还好是你 一

气宇轩扬现实向   圈地自萌,切勿上升。

“卡!过了,收工!”

导演一声令下,片场的人来来往往的收拾东西准备下班,拍了好几天的夜戏,宋继扬也有些撑不住了,助理跑过来,递上了手机。

他是个十足的手机控,每次有采访视频一出,粉丝们总喊着让他离粉丝生活远一点。饶是如此也改不了他得空刷手机的习惯。

“宋老师,我看过通告单了,明天你可以休息一下了,这几天全是夜戏,把身体都熬坏了。”助理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

“那就那么容易熬坏了,又不是没拍过大夜戏,我刚开始拍戏那会儿,在片场等一天也不一定能有我的戏……”说着说着,脸色一沉把手机一关放回了兜里,不再做声。

助理看着老板脸色不对,也不搭话,收好东西,跟着宋继扬上了车。

“明天几号了?”宋继扬摘下一只耳机,坐在车里,看着窗外鱼肚白的天色。

“十号了,八月十号,明天休息一天,后天收工之后有个媒体探班,话题限制还是那些,您还有要加的吗?”助理看着行程单回复道,但是宋继扬却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

八月十号了,又一个八月十号,时间可真是快,转眼三年了。他想起了当年和他一起拍陈情令的时候,即便是现在在心里回想起来,也没有勇气念出那个名字。

那是那个人第一次拍古装打戏,上手有些慢,本来是他和泊文还有自己三个人的戏,结果自己在旁边等了一天也没拍上。三年前,八月十号,是陈情令最后一场路演,没成想台风过境,航班,高铁都停了,他不顾经纪人反对,硬是开车冒着雨从上海赶到青岛,那时候他还遭到了那个人的责怪,责怪他不顾自己安危。

粉丝们都说宋继扬很敬业,很爱那个戏,可只有他自己知道,心里有个想见的人罢了,他明白,最后一场路演结束,大结局一播出,两个人大庭广众之下站在一起,笑颜相对的机会不多了。

三年前

“谢谢大家今天不顾恶劣天气的影响,来到现场,也谢谢粉丝们的支持,谢谢大家,活动到这里就结束了,回程一定要注意安全。”主持人在说最后的结束语,宋继扬笑着和台下的粉丝挥手告别,眼睛却一直跟在刚刚站在他旁边,让他不顾风雨来见面的那个人。

王皓轩慢吞吞的跟在李泊文后面准备下台,却不时的回头望着今天跟个小蝴蝶似的宋继扬。李泊文顺着王皓轩的目光望去,心里止不住的想:我大概是道数学题吧,太难了!

一下台,躲过粉丝们的镜头,演员们陆续都上了车,王皓轩追到宋继扬身边坐下打趣道,“宋老师,可以啊,我都没想到,您还会跳舞呢!厉害”边说着边竖起一个大拇指在对方脸上扬了扬。

宋继扬刚想回怼回去,看见这个大拇指,气又不打一处来,每次合照比个心,这人只会比个大拇指,真是快木头,还是百年老榆木!

按下王皓轩的手,回了一句“我会的多着呢,多的是你没见过的呢!”白了一眼旁边的人,收回按在他手腕上的手。

拿着他给的小风扇,看着他最喜欢的颜色,心里莫名的一股伤心劲儿,斜眼看了看他,又刷起足球来了!越看越生气!

“王皓轩,你今天就赶回去吗?”

“我今天在酒店再多待一天,之后可能回杭州吧,自家公司的稻米节,我跟刘畅他们几个都得去。”一边说,一边把手机收回了兜里。转头看着宋继扬。“你呢,你今天就回上海吗?”

“不,不回,我也多待一天。”一听王皓轩的回答,立刻改了自己的行程,尽管还没和经纪人商量,但是此刻他只想和王皓轩再多呆一天,哪怕就这一天。

“那正好,咱俩做个伴。李叔叔今天就回北京了,没人跟我抢你了。”故意朝着前排李泊文的位置加大了音量。

“我听见了,全车人都听见了,你别秀了行吧!我太难了,我明明是双道长的粉丝来着……”

“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车里的人都笑了起来,以前在片场,他们也是这样来回打趣,薛洋,晓星尘,宋岚之间总是说不明白的关系,王皓轩的隐藏段子手体质,总是最有梗的那一个。可在这些玩笑当中,宋继扬没有一次把自己和晓星尘分开。

晓星尘之于薛洋,就像王皓轩之于宋继扬。

晓星尘是薛洋的救赎,王皓轩就是宋继扬的阳光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所求都如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