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好是你 二

气宇轩扬 娱乐圈 现实向 圈地自萌,切勿上升

      回到酒店,两个人笑着闹着各自回了房间,宋继扬跟经纪人磨了好久,才让她同意在青岛多待一天,换了衣服,抱着iPad和手机来到王皓轩房间门外,长舒一口气,骨节分明的手指叩响了房门。

   

 屋内的人应声开门,一打开门就看见宋继扬温顺的跟个猫一样,站在门口。应该是卸完妆洗完了澡,脸上干净的如同夏日的雨后。嘴角掩藏不住的升起一丝笑意,大概是想到去年拍陈情令时的初次见面,宋继扬真的是连头发丝都是温柔的。 

“今天晚上有球赛吗?”宋继扬自顾自的走进房间,环顾了一圈,确定付姐不在这儿。

 “没有,昨天熬夜看完了,你怎么有兴趣问我这个呢?小傻子人设得立住啊!” 看着宋继扬温顺的样子,忍不住又开口打趣。

     “足球我没兴趣,找你打游戏有空吗?”拿着手机窝进沙发里,听着王皓轩和平时一样的语气和态度,心下越发的酸了起来。 

   “道长的要求,薛洋定当满足。”学着剧里薛洋的语气,笑着坐到宋继扬身边,拿起手机打开微信,点开了李泊文的头像。“要不要再找几个人……” 

   

一旁看几王皓轩这一通操作的人,说起话来也不过脑子了,没等王皓轩说完脱口而出,“我不想跟他玩儿,咱俩solo”

       王皓轩显然被这句话搞懵了,悻悻的退出微信,打开了王者“行,你要不愿意,那就咱俩玩儿。”

    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话欠妥,偷偷斜眼看了看王皓轩,想着把话题扯开“那个,皓轩,你有没有想过,剧一播完,咱们以后见面就难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哎呀,时间合适的话,可以约着出来玩啊,咱们又不是什么一线大牌,忙的不可开交。”更何况,我也想一直见到你。 后面这句话王皓轩在心里偷偷的重复,他不敢说出来,害怕这话一出,两个人连做朋友也尴尬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对,你可得记住你今天的话,别到时候说没档期,连顿火锅都约不了。”压下心里酸楚的味道,扯出一个笑脸。

    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,窗外的台风天,衬得这房间里犹如冬日里的阳光,救人于寒冬,珍贵又不可多得。

  一局结束,宋继扬依旧执着于人头,王皓轩依旧执着于推塔,“王皓轩,你太过分了吧,你怎么这样呢?”即便是抱怨的话语,也是温温柔柔的语气。宋继扬想能这块木头能让他动心的只有足球了吧。

    不成想这两句话的语气在这块“木头”听来,简直就是百分之两百的撒娇输出啊,惹出了他心里想要抱一抱宋继扬的想法。 鬼使神差的扬起右手,把人扯进怀里,温柔哄道“好好好,别生气,再来一局,我让着你,我让着你。” 

      语毕,两个人都突然意识道刚才有些过于暧昧,但是默契的谁也没有点破,都各自小心翼翼的收起自己的心意。

 刚要再来一局,付姐的电话打过来,王皓轩起身接起电话。

     “喂,付姐。” 

   “你跟继扬玩游戏呢吧,先等会儿,把路演的致谢微博发了,其他演员都发了,粉丝都等着你营业呢,文案我发你微信了。” 

  “付姐,你帮我发吧,只发文案,发在超话里就行。” 

   “王皓轩,老娘欠你的吧!”
   
 “明天我再发带图的,一定发,我保证。”王皓轩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挂断电话嘟嘟的忙音。

     转过身来一看,宋继扬一脸玩味的看着他笑,“怎么发个微博把你难为成这样,你不是说你挺能说的吗?” 

  

     像是被人揭穿谎言的孩子一样,手足无措的回到宋继扬身边坐下,“等你发完我再发。” 这句话就像是年幼的孩子,拉钩约定着游戏的规则,幼稚却无比真诚,一字一句落到宋继扬耳朵里,也砸到心里。

   他开始觉得两人的心意也许是双箭头,没有出戏的不只他自己一个人。

     “皓轩,你拍戏有没有难以出戏的情况啊?”宋继扬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像是随口一说,像是漫不经心。 

    “没有吧,再说了我现在也没拍几部戏。”又点开王者,看着宋继扬笑的开心道 

      “来,这局我让着你。”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 )

© 所求都如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