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在是你 三

圈地自萌,切勿上升,气宇轩扬娱乐圈现实向。


  


      没有,简单的两个字,却像一声惊雷,生生的砸进了宋继扬的心里,就在刚才,他还以为出不了戏的不止他一个人。原来都是一厢情愿罢了。


     可是自从陈情令杀青一直到进入宣传期,王皓轩在微博上和自己的互动,见面会时,一个个看似暧昧却又不经意间的动作,采访时身旁炙热的目光,这一切都让他难以控制自己的心。 


 

     一开始认识的时候,他觉得王皓轩是一个非常单纯,让人一下就能看到底的人,可是现在他看不懂了。也不敢把本来准备好要和盘托出的心意说出来了,如果真是一厢情愿,那自己未免也太过狼狈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心里这样想着,脸色也越来越阴沉,一旁的王皓轩看了,还以为是刚刚打游戏让他输了,所以心里不痛快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怎么啦,哎呀,我不都说了,这局让着你。”


     “不玩了,不早了,我回去睡觉了。”起身就要走。


     “哎,扬扬,怎么了?我还没跟你待够呢,还早呢,再玩一会儿吧。”着急解释挽留,却没注意,一时情急拉住了宋继扬的手。


     “王皓轩,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虽然宋继扬平时说话温温柔柔的,但此刻再怎么反应迟钝的人也该知道他这是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什么意思?我没什么意思啊?我……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没搞明白状况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王皓轩,下意识道起了歉,手却一直没松开。


        一句对不起,惹得宋继扬本来就低沉的心情更加委屈,望向王皓轩的眼里竟然有了眼泪,用力抽回了自己的手。


    “皓轩,我先回去了,今天有点累了,你也早睡。晚安”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异常,躲开王皓轩的视线不敢看他。

    说完匆忙的转身离开,他怕自己在晚一点,眼泪就要掉下来了,他不想让王皓轩看见一个会哭鼻子的自己。


     等宋继扬离开了许久,王皓轩才慢慢反应过来,刚刚自己是不是有些过分了,不该一时没控制住做出那些暧昧的举止,肯定是因为这个让他觉得难堪了。越想越觉得自己太越矩了。


     第二天一早,本来想约宋继扬出去玩,没想到付姐说,人一早就回上海了。拿手机给宋继扬发微信,让他注意安全,毕竟台风天。

      可始终没等到回信,切小号刷微博也没等到他发路演结束的微博,一整天这心里七上八下的,总觉得自己这次玩大了。


     付姐一直催促他发路演微博,王皓轩在一堆照片里挑来挑去,本来想发和宋继扬同框照,可是转念一想,昨天把人给吓着了,还是算了吧。

       挑了很久,找了几张和晓星尘的同框照,四舍五入也算是两个人同框了。编辑好文案发了出去。


     一连给宋继扬发了好多条微信,担心路上不安全,可是一条回信也没有,连个表情也没有,游戏玩不进去,球赛也不刷下去,付姐看着他一整天魂不守舍的样子,不知道还以为利物浦输了呢。


      “放心吧,继扬已经平安到了。”付姐实在看不下去,揶揄的语气说到。


      “平安到了就好,我给他发消息,他一直没回我。”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。下次见面他一定会把心里话都说出来,一定会好好道歉,请求他的原谅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?


  
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所求都如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